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全國台聯:

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反映台胞最新民意

2018年11月26日04: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程龍)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24日舉行,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表示關注:我們注意到這一選舉結果反映了廣大台灣鄉親希望提振經濟發展、保障改善經濟民生的強烈願望,反映了台灣同胞希望繼續分享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紅利”、持續互利雙贏的最新民意。全國台聯將繼續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秉持“兩岸一家親”重要理念,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結合兩岸廣大民意,推動兩岸民間交流合作,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並在對兩岸關系性質、兩岸城市交流性質有正確認知的基礎上,提升兩岸城市交流合作的深度與廣度。

  全國台聯作為台胞鄉親在祖國大陸的家,將繼續做好溝通、聯誼、服務、團結台灣鄉親的工作,推動“31條措施”全面落實,為台胞享有同等的待遇、分享大陸發展機遇盡心努力,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發揮好台胞之家的作用。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26日 09 版)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