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談“九合一”選舉結果對兩岸關系影響

2018年11月28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8日電 (記者 燕勐)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8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提問,“九合一”選舉結果對兩岸關系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大陸對台政策會不會有所調整?

馬曉光表示,我們的對台方針政策是一貫的、明確的,我們將繼續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不斷擴大深化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堅定不移地為兩岸同胞謀福祉,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和成果,逐步為台胞台企提供更好的發展機遇和更大的發展空間,讓台灣同胞獲得更多的實實在在的好處,得到更大更好的發展。團結廣大台灣同胞,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