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監制電影出意外1人身亡 周杰倫公司:任何需要都可說

2018年11月30日11:2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由周杰倫監制,昆凌、曹佑寧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在台中麗寶賽車場取景,11月16日傳出1名劇務不慎滑倒撞頭,29日離世的消息。周杰倫的杰威爾公司回應稱,周杰倫一直很關心此事,已叮囑要好好協助死者家屬處理后續的事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他說”。

據了解,《叱咤風雲》電影斥資1.6億多新台幣,有不少大場面飛車戲,16日傳出 39歲吳姓劇務因洒水地滑不慎滑倒,撞到頭,導致顱內出血。

當時傷者仍有一些意識,被送醫后進行開顱手術,生命跡象穩定,不料經過半個月休養,悲劇發生,吳姓劇務已在29日清晨離世。

29日清晨5點傳出噩耗,全體工作人員都非常震驚,劇組制片也在第一時間到台中了解狀況,目前已聯絡保險公司處理,與家屬接洽后續事宜。

對此,周杰倫的杰威爾公司回應:“意外發生之后,杰倫一直都很關心,很不幸的遺憾是這個結果,他已經叮嚀劇組及畊宏要好好協助家屬處理后續的事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他說。”

該電影日前已殺青,預計2019年上映,進度未受影響。

(責編:羅冰倩(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