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任賢齊為戲增肥半年胖到200斤 粉絲竟都認不出來

2018年12月07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任賢齊為戲增肥半年胖到200斤 粉絲竟都認不出來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5日晚間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消息震驚眾人,而他目前正在執導新電影《跑馬》(暫訂)恐怕也受到影響。該片主演之一任賢齊還為戲積極增肥,體重短時間內飆破100KG,犧牲眾多,沒想到還未正式殺青,該片就傳出負面新聞,后續讓人擔心。

鈕承澤在拍攝《跑馬》期間,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A女(化名),事發后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婦幼警察局報案,警方也証實已經介入調查,據悉A女目前已經辭掉劇組工作。

《跑馬》敘述馬拉鬆的勵志故事,任賢齊飾演男主角,為了劇情從3月開始增肥,52歲的他身高177公分,在短短半年內從原本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足足胖了26公斤,導致血糖和血脂都偏高。他曾在受訪時表示,在變胖期間,連粉絲都認不出他來,開演唱會時,大家還以為他是暖場嘉賓。

據媒體報道,因導演鈕承澤涉性侵無法進行拍攝,數十個工作人員按日給薪壓力沉重,昨宣布解散。該片已拍了四分之三,任賢齊和女主角張榕容原為了《跑馬》而空出檔期,是否復拍也無法確定,損失難以估計。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