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遭傳喚 被諭令限制出境

2018年12月10日15:0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遭傳喚 被諭令限制出境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知名導演鈕承澤因被控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受台北地檢署傳喚,於10日上午到案接受問訊。

  資料圖片:台灣導演鈕承澤。(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記者 孫仲達 攝)

  據報道,鈕承澤當天上午9時30分,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北檢,進入偵查庭,並未回答記者提問。

  檢察官在中午12時40分左右結束問訊,諭令鈕承澤以新台幣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據此前報道,12月5日下午,一名女性在朋友陪同下赴台北市婦幼警察局報案、做筆錄,向警方指控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

  鈕承澤是台灣知名導演,1966年出生。1975年以參演個人首部電影《小雨絲絲》出道﹔2002年,自導自演偶像劇《吐司男之吻》﹔2010年其執導的《艋舺》上映,影片入圍第60屆柏林電影節全景單元,鈕承澤憑借該片獲得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新導演﹔2013年,他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入圍第65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全景單元。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