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與韓國瑜結盟拼觀光 黃敏惠盼陸客重返阿裡山

2018年12月11日10:1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與韓國瑜結盟拼觀光 黃敏惠盼陸客重返阿裡山

  准嘉義市長黃敏惠(左)、准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競選期間提出雙城共同拼經濟的理念。(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2月1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人口數27萬余人的嘉義市是小而美的城市,中國國民黨籍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認為,雲嘉南(雲林,嘉義,台南)區域共同發展,是互利共榮的競爭與合作的關系,應搭建起跨縣市的施政溝通平台。她表示,未來將努力推動跨縣市合作,尤其高雄經濟起飛可期,她與准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推動雙城合作拼經濟。

  黃敏惠說,區域合作治理是必要的,就地理位置而言,嘉義市正好位處於雲嘉嘉(雲林,嘉義縣、市)及北台南的中心點,民眾往來互動密切,因此合作是必然的。她表示,上任后會主動拜訪雲林縣、嘉義縣2位縣長,攜手合作發展文化觀光,一方面讓雲嘉嘉治理平台能夠持續運作,另一方面通過雲嘉嘉縣市合作,讓錢潮流進嘉義市,人才也能留下來。

  黃敏惠還表示,嘉義市的特產、美食小吃知名度都很高,鄰近的嘉義縣阿裡山更是知名景點。她表示,她與韓國瑜建立雙城合作拼經濟共識,在高雄市旅游業可期的情況下,她上任后將積極爭取赴高雄旅游的游客能安排行程到嘉義市停留,為嘉義市的觀光旅游市場帶來利益。她也期待兩岸關系和平穩定發展,大陸游客能夠重返阿裡山。(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