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20與蔡英文再度PK?朱立倫:我一定努力

2018年12月18日09:4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與蔡英文再度PK?朱立倫:我一定努力

  中國台灣網12月18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人選會是誰?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走到哪裡都有人勸進,他總是一句“謝謝”帶過。昨天他到瑞芳、樹林參加活動,被問到很多人想看他和蔡英文再一次PK,朱立倫回答“我一定會努力”﹔被追問是否會當國民黨內第一個喊聲要選領導人的人?朱立倫說:“我的目標大家都很清楚,我一定會繼續加油努力。”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對“九合一”選舉后黨內多人為大選低調布局,公開疾呼要參選領導人的人“要就要”、“時候一到就應清楚表態,不要寄望別人來勸進”。朱立倫昨天“一定會努力”的說法,被解讀就是表態“要選了!”

  朱立倫昨天到瑞芳體驗即將試營運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被熱情民眾包圍要他出來選領導人,他一再說謝謝。當媒體聯訪時,有記者問他“很多人想看你和蔡英文再PK一次”,朱立倫有點小結巴的連說了三次我,“我再次謝謝所有朋友的鼓勵和加油,我一定會努力”。(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