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談國民黨2020“大選”提名 吳敦義:現在還早

2018年12月24日09:1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3日受訪表示,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提名“現在還早”,時間到的時候,就會公布登記、初選機制。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吳敦義23日下午出席嘉義縣感恩茶會,被媒體問及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提名的看法時表示,2020年到底是台灣地區領導人合並“立委”選舉,還是分開選,現在都還不知道。

他說,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黨內提名有人贊成、有人支持是很必然的事,時間到的時候,就會公布登記、初選機制。

吳敦義在感恩茶會致詞時表示,國民黨這兩年來最窮,反而打出很好的成績,22縣市贏了15縣市,嘉義縣9席議員全壘打,鄉鎮市長也選上5席﹔黨提名的7席女性縣市長候選人更是全部當選。

他說,這次選舉是歷來最艱難的,因為“零黨產”,黨中央每月要借好幾千萬元(新台幣,下同),如今負債近新台幣2億元。於是他找了19位好友借錢,評估每人借個3000多萬元還不致於倒閉,如今有15人已借,剩下4人可借而已。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