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發布新批准的五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信息

2018年12月26日10:1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 (劉潔妍 張進)26日上午,在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例行新聞發布會上,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發布了新批准五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的信息。

最近,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新批准五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分別是:四川宜賓李庄古鎮、福建寧德古田臨水宮、江蘇昆山慧聚廣場、北京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和北京台灣會館。新設的這些交流基地各具特色,既是當地重要的文化資產,同時也承載著兩岸同胞共同的歷史記憶和文化傳承。

馬曉光說,自2009年以來,國台辦已先后在山東、湖北、福建等22個省(區市)批准設立了66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對於擴大深化兩岸交流合作發揮了積極作用。加上這次新批准的5家,交流基地的覆蓋面進一步擴大。我們歡迎廣大台灣同胞到這些交流基地參觀考察,開展交流合作。

(責編:徐祥麗、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