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昆凌周杰倫晒新年家族出游照 兒子“小小周”酷勁十足

2019年01月03日09:4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昆凌新年驚喜晒出兒子小小周正臉照。(取自昆凌臉書)
昆凌新年驚喜晒出兒子小小周正臉照。(取自昆凌臉書)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女星昆凌2015年嫁給周杰倫升格“天王嫂”,婚后湊得一個“好”字,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跟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升格當爸媽后,一改過去低調神祕作風,不但經常放閃,也常分享日常生活照片,但唯獨沒曝光過孩子們的樣貌,對小孩相當保護。

而在2019新年第一天,周杰倫帶著一家妻小飛到昆凌娘家澳洲度過新年假期,夫妻倆跨年夜欣賞了天團“ABBA”的演唱會,隔天更把握舒適宜人的好天氣,跟昆凌爸爸祖孫三代一起搭乘游艇兜風,昆凌也開心在臉書晒出游照,寫下:“開啟新的一年的完美方式!”,隻見不但夫妻倆恩愛同框,阿公竟驚喜抱著1歲的小小周入鏡,隻見小寶貝戴著兒童墨鏡乘風破浪,一頭柔軟棕色頭發被吹亂,整張正臉幾乎完整露出,萌度百分百。

新年第一天,小小周難得露出了臉龐,昆凌的“家族出游照”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小小周酷勁十足,尤其嘟起的嘴型,像極了老爸周董,被贊“Romeo簡直是杰倫的縮小版啊”、“好可愛,都說兒子隨媽,應該是個大眼睛萌娃”,網友超熱絡討論小小周長得像誰,這話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還直沖首位,足見周董家孩子正臉照吸睛程度。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