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全日本華僑華人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

總書記五點主張為祖國統一大業指明了新方向

2019年01月05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東京1月4日電(鄭瑾) 2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提出了解決台灣問題的5項重大政策主張。

人民網駐日本記者就此採訪了全日本華僑華人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凌星光。他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為祖國統一大業指明了新方向。兩岸關系不再受“台獨”分子和外部勢力干擾,完全由兩岸人民和平統一勢力來主導統一進程。

凌星光談到,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提出的鄭重倡議,開啟了兩岸和平統一的新路程,對“台獨”勢力極具震懾力。台灣當局拒不承認“九二共識”,就得靠邊站。為了祖國早日統一,國內外同仁將群策群力,共同奮斗。

(責編:羅冰倩(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