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福建福州增開40班次兩岸航班春節加班機

2019年01月14日16:0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春節臨近,在大陸的台胞已開始准備返鄉歡度佳節,福建省是對台交通樞紐,正全力以赴加足運力保障台胞返鄉。

廈門航空有限公司14日通報,2月1日—2月17日期間,將再度增開福州—台北、福州—高雄兩岸航班春節加班機,往返共計40個班次。

廈門航空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指出,廈門航空將努力保障兩岸旅客春節出行的需求。

同時,2019年春運是台灣居民居住証實施以來的首個春運。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披露,福建鐵路將全面開啟自助服務,幫助台胞購票取票更便捷。

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客運部客票管理所所長熊建平介紹,為方便台胞購票取票,鐵路部門進一步擴大加裝專用識讀設備自動售取票機的車站范圍,持台灣居民居住証的台胞,可直接在福州、廈門等重點車站自助售(取)票機上換取紙質車票。

熊建平還表示,福州火車站等沿線車站將增派工作人員及青年志願者,為台胞提供引導進站乘車等服務。(記者 龍敏)

(責編:袁昕(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