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朱立倫:兩岸交流很重要 各政黨都應持此立場

2019年01月18日08:3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朱立倫:兩岸交流很重要 各政黨都應持此立場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前台灣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前往桃園市龜山區,探望地方上的老朋友。他在受訪時表示,兩岸的持續交流非常重要,不管是國民黨或其他政黨都應秉持如此立場。

  資料圖:朱立倫。 中新社記者 陳小願 攝

  前新北市長、同時也是前桃園縣長的朱立倫,17日回到桃園,先拜訪龜山區茶葉產銷班,再前往壽山岩觀音寺上香,同時也跟好朋友們共進午餐。

  朱立倫受訪表示,今天不算是下鄉行程,龜山是自己居住過8年的地方。他強調,這裡不是他的地盤,只是回來看看老朋友、老鄰居。

  對於記者詢問,前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即將在近日宣布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未來雙方是否有合作的可能。對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歡迎每一位想要參與台灣地區領導人或“立委”選舉的人,大家都能表達意見,通過民主機制選出最好、最適當的國民黨候選人。

  對於有關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兩人,有意在時機成熟時訪問大陸的相關消息,朱立倫表示,他非常贊成包括馬英九、吳敦義或各縣市首長,能夠讓兩岸持續交流。畢竟兩岸關系非常重要,不管是國民黨或其他政黨,都應秉持這樣的立場,讓兩岸能夠更和平。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