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旅格華僑華人召開紀念《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座談會

2019年01月29日18:3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裡約熱內盧1月28日電(記者 陳效衛)1月27日,旅格華僑華人代表舉行紀念《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座談會,集體觀看習近平主席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視頻,表達對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勢力、共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推動祖國早日實現統一的心聲。駐格使館臨時代辦楊世俊參贊出席並講話。

座談會現場氣氛熱烈,華僑華人代表踴躍發言,高度評價習總書記講話重要意義,表示習近平主席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和平統一方針實施以來,兩岸關系取得的突破性進展,明確提出了“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的歷史定論,提出了新時代堅持“一國兩制”、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的五項重大政策主張,展示了國家統一的堅定信念和光明前景,也體現了對台灣同胞的悉心關懷真情實意。旅格僑胞將繼續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為祖國早日統一作出最大貢獻。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