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綠媒最新民調:蘇貞昌就任以來整體施政滿意度低

2019年01月30日08:1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綠媒最新民調:蘇貞昌就任以來整體施政滿意度低

  台灣“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台灣政務民調顯示,民眾對蘇貞昌就任以來的整體施政滿意度偏低。(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月29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島內“九合一”選舉慘敗后,蘇貞昌接掌“閣揆”稱要重振氣勢。不過台灣“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台灣政務民調顯示,民眾對蘇貞昌就任以來的整體施政滿意度偏低,僅30.6%,比賴清德當初上任時還少了20%﹔不滿意度27.1%,也比賴清德、林全多10個百分點左右。

  分析最新台灣政務民調,台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這次民調代表三個信號:一是蔡英文雖暫時穩住聲勢,但總體仍處低檔﹔二是蘇貞昌被貼上“失敗者聯盟”標簽的新“內閣”確實讓民眾存有高度質疑。

  第三個信號是,蔡英文找蘇貞昌任“閣揆”無非是希望借重蘇貞昌的執行力改造民進黨當局的頹勢,但蔡英文和蘇貞昌的滿意度都是偏低,蔡英文恐怕很難寄希望於通過蘇貞昌來挽救蔡英文當局的整體聲勢,並不能解除蔡英文目前面臨的危機。(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