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高雄發紅包 抗議者當面嗆“錯誤要改正”

2019年02月07日12:0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蔡英文高雄發紅包 抗議者混入人群當面嗆“錯誤要改正”

  中國台灣網2月7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昨天(6日)下午到知名的高雄關帝廟參拜、發紅包,有不滿民進黨施政的抗議者混入領紅包的人群中,當面拿出麥克風嗆蔡英文“錯誤就要改正”,隨即遭安全人員強制架離現場。

  據報道,蔡英文下午5點由蔡辦秘書長陳菊等人陪同,到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高雄關帝廟參拜。她走進正殿大廳時,有抗議者混在人群中意圖接近對她嗆聲。但抗議者一出聲就立即遭安全人員架離,蔡英文隨即由廟方執事人員安排參拜,未受驚擾。

  蔡英文接著到廟前廣場發紅包,又有一名抗議男子推著坐輪椅的老婦人,混在領紅包的人群中。他趁接近蔡英文時,掏出一根預藏的麥克風,高喊“錯誤就要改正”。安全人員立即上前架離他。(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