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機師罷工第6天勞資協商新進展:華航願改善5疲勞航線

2019年02月13日08:3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機師罷工第6天勞資協商新進展:華航願改善5疲勞航線

  中國台灣網2月13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6天,勞資今日凌晨1時展開第3次協商,雙方經過5小時的談判,工會不再堅持7小時以上派遣3名機師,華航則讓步增派安哥拉治-紐約、台北-西安、台北-帕勞、台北-關島、台北-重慶(貨運)等5條航線的人力。

  深夜談判中,勞資雙方繼續聚焦於疲勞航班,工會同意以華航提出的飛時8小時以上派遣3名機師為原則,但提出10條疲勞航班,希望資方逐一檢視,包括安哥拉治-紐約、安哥拉治-芝加哥、上海貨運紅眼航班、台北-曼谷、台北-北京、台北-西安、台北-帕勞、台北-金邊、台北-東京、台北-關島。

  雙方在凌晨4時50分中場休息,經歷70分鐘討論后,華航同意安哥拉治-紐約、台北-西安、台北-帕勞以3人派遣,台北-關島2人派遣並於關島住房,重慶紅眼航班去程以4人派遣。(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