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在外媒誣蔑大陸 國台辦:歪曲事實 混淆視聽

2019年02月27日10:2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新華社記者提問:蔡英文日前接受外媒採訪,誣蔑攻擊大陸對台進行所謂的打壓與威脅,升高兩岸對立,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安峰山回答:所謂“打壓”和“威脅”的說法,完全是歪曲事實,混淆視聽。台灣同胞是我們的骨肉兄弟,我們始終為台灣同胞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堅定維護並不斷增進台灣同胞的利益福祉,幫助他們實現更大更好的發展。而民進黨當局則站在廣大台灣同胞的對立面,做著完全相反的事情。

我們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正是為了維護包括2300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共同利益,因為“台獨”才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也是兩岸同胞利益福祉的最大禍害。在這個事關民族和同胞根本利益的原則問題上,我們的態度是堅定不移的。

(責編:崔越、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