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積極歡迎並支持廣大台胞台企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19年02月27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記者 燕勐)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中新社記者提問,《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日前公布,請問將給台商帶來哪些商機?

安峰山表示,近日,中共中央和國務院印發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指出粵港澳大灣區既是新時代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的新嘗試,也是推動“一國兩制”事業發展的新實踐。

粵港澳大灣區以及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建設、長三角一體化、海南自貿試驗區等重大戰略,都將為廣大台商在大陸的發展提供更多發展機遇、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有助於發揮台胞台企在科技創新等方面的優勢,加強兩岸在產學研方面的深度融合。

我們積極歡迎並支持廣大台胞台企參與這些重大戰略,實現更好的發展。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