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官宣!"31條"APP正式發布 將提供兩岸權威資訊服務

2019年02月27日11:1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國台灣網記者提問:2月28日是“31條措施”發布實施一周年的日子,中國互聯網協會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即將發布一款“31條”移動服務應用產品,請發言人介紹相關情況。

安峰山回答:為了更好地為兩岸同胞特別是台灣同胞提供優質的兩岸資訊服務,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在“31條惠及台灣同胞措施”發布實施一周年之際,研發了名稱為“31條”的APP,將於今天正式發布。

該產品目前能夠實現兩岸資訊集合、權威信息發布和社區問答互動三大主體功能,能夠集中展示目前大陸包括25個省區市在內的72個地方落實“31條”的實施細則、最新資訊並解答網友的提問。“31條”APP是首款提供兩岸資訊服務的權威移動應用平台,將在互聯網各大應用市場陸續上架,內容和服務功能也將不斷完善。歡迎兩岸同胞特別是台灣同胞下載使用,並提出改進意見和建議。

(責編:崔越、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