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立委"補選不如預期 郝龍斌:2020須派最強人選

2019年03月18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立委”補選不如預期,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表示,結果讓很多人都覺得訝異,也說明了2020並沒有我們所想的如此樂觀﹔國民黨必須派出所有最強的人選,2020才可能重返執政。

4席“立委”補選投票揭曉,國民黨原先盼守2搶2,結果僅守住彰化縣第1選舉區,金門由無黨籍候選人奪下,民進黨仍守住新北第3選區和台南第2選區。

郝龍斌表示,此次補選無疑是給國民黨一個警鐘,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仍是一場硬仗。

另外,根據黨務人士轉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6日晚上在黨中央觀看開票結果,神情凝重,吳敦義認為,國民黨需要更謹慎面對2020選戰。

黨務人士也指出,2020的選戰策略勢必要有所調整,組織戰不能輕忽。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