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介紹取消兩項直接涉台行政許可事項

2019年03月27日11:0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介紹取消兩項直接涉台行政許可事項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海峽兩岸記者提問:日前國務院公布了《關於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其中包括兩項直接涉台的行政許可事項,請您介紹一下相關情況。

安峰山回答:日前國務院公布了《關於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其中,包括兩項直接涉台的行政許可事項,一是取消對台勞務人員登輪作業証的核發審批﹔二是對境內舉辦的由港澳台地區機構參與主辦的辦展項目取消審批,改為備案管理。

日前國務院公布了《關於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其中,包括兩項直接涉台的行政許可事項,一是取消對台勞務人員登輪作業証的核發審批﹔二是對境內舉辦的由港澳台地區機構參與主辦的辦展項目取消審批,改為備案管理。

今后,我們還會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為台灣同胞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推進各項惠台措施落到實處。

(責編:劉葉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