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胞在大陸就業遭台當局刁難 國台辦:決不會有好下場

2019年04月10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台胞在大陸就業遭台當局刁難 國台辦:決不會有好下場

人民網北京4月10日電 (劉潔妍 譚曉祺)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0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福建廈門衛視記者提問:台內政部門對在廈門擔任社區主任助理的兩名台灣居民進行罰款之后,日前更是要求另外一批與大陸企業簽訂了勞動合同的社區助理說明情況,這引起了更多在大陸工作台胞的憂慮。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回答: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此前在發布會上已經多次表明了態度。我想再次重申,以所謂的“違法”指控、威脅、恐嚇台灣青年,剝奪他們獲得稱心工作、尋求更好發展、實現自身價值的權利,就是在斷送台灣青年就業和發展的機遇。與青年人為敵,決不會有好下場。

(責編:崔越、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