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正告蔡英文稱要"第一時間驅離"大陸軍機:不要玩火

2019年04月10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正告蔡英文稱要"第一時間驅離"大陸軍機:不要玩火

人民網北京4月10日電 (劉潔妍 譚曉祺)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0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台灣聯合報記者提問:大陸軍機飛越“海峽中線”的問題,剛才發言人說是年度計劃正常安排,未來還會再有嗎?蔡英文說要“第一時間驅離”,會不會擔心有“擦槍走火”的狀況?第二個問題,香港佔中案有9個人獲罪,陸委會昨天表達遺憾,並呼吁民眾要警惕“一國兩制”的本質,請問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回答:第一個問題,我剛才已經作了回答,這是解放軍年度內安排的正常訓練計劃。至於民進黨當局領導人口出狂言,隻能說明她內心的色厲內荏,我們也正告,不要玩火,想都不要想。

第二個問題,香港是法治社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擾亂社會治安和妨礙公共利益,理應受到法律的處罰。反觀台灣,貪污犯逍遙法外,打砸搶者蠻橫有理,所以陸委會實在沒有資格在這裡說三道四,信口雌黃。

(責編:崔越、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