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堅決反對美方與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系

2019年04月10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堅決反對美方與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系

人民網北京4月10日電 (劉潔妍 譚曉祺)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0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福建東南衛視記者提問:美在台協會於4月3日首度証實,AIT現址從2005年起就有包括美軍陸戰隊在內的現役軍人駐守,新館維安將比照現址,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回應?謝謝。

馬曉光回答:外交部已經向美方表明了我們的嚴正立場。我要再次強調,我們堅決反對美方與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系,美方應該信守承諾,糾正錯誤做法,切實按照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慎重妥善處理涉台問題,以免嚴重損害中美關系和台海和平穩定。

(責編:崔越、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