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陸干擾台灣參加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會議?國台辦回應

2019年04月10日11:2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大陸干擾台灣參加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會議?國台辦回應

人民網北京4月10日電 (劉潔妍 譚曉祺)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0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香港中評社記者提問:世界動物衛生組織8號在北京召開了關於非洲豬瘟的專家會議,但是沒有邀請台灣方面的代表出席,台灣“農委會”負責人說這是因為中國大陸的干擾,請問國台辦對此有什麼回應?謝謝。

馬曉光回答:據了解,這次防控工作組會議是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在北京舉辦的。

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不斷借非洲豬瘟疫情防控來做政治文章,目的就是要進一步破壞兩岸關系。大陸方面一直按照“及時、公開、透明”的原則公布有關情況,與世界動物衛生組織保持密切合作和暢通的信息渠道,台灣方面想要了解情況完全可以獲得完整的信息。

(責編:崔越、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