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抹黑旺旺領取高額補助金 國台辦:一視同仁

2019年04月24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4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香港中評社:台灣蘋果新聞網日前報道稱,台資企業旺旺集團在大陸領取了高額的政府補助金,試圖“抹紅、抹黑”該企業,旺旺集團已經發表聲明予以駁斥。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發布這個消息的媒體,其特定的政治立場大家都十分清楚。在這個時候,它發表這個消息的動機,大家也都看得很清楚。我們也注意到,旺旺集團已經公開發表聲明予以澄清,反駁其不實之詞。在這裡,我要指出的是,多年來,我們鼓勵和支持台資企業在大陸投資興業,並採取積極措施為他們提供各種便利,提供同等待遇,來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幫助他們在大陸實現更大更好的發展。我們的政策是普惠的、依法依規,對所有台灣企業都一視同仁。

(責編:譚曉祺(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