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郭台銘承諾若當選每月隻領1元薪水:我出來不是為了錢!

2019年05月28日09:1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郭台銘承諾若當選每月隻領1元薪水:我出來不是為了錢!

  郭台銘承諾,若未來當選,將會捐出每月薪資。(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5月28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參加國民黨內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7日接受節目專訪,大方挑戰反應極限,玩起“5秒快問快答”。當主持人代網友提問“若當選,薪水會不會捐”時,郭董當即表示,“既然你問了,我的答案是,會!”他承諾自己未來每月僅會象征性領1元新台幣薪資,“我出來不是為了錢!”

  主持人搜集15題網友提問,隻給郭台銘短短5秒的思考時間,並作出20秒的答復,開頭就立刻下猛藥,直問“未來參選是否會變成‘台灣特首’?”郭台銘斬釘截鐵地回答“不可能”。

  在快問快答中,郭台銘也坦言對於現在少子化的憂心,還自爆在與妻子溝通生小孩,笑回“工廠還沒開工!”而主持人也持續祭出“陷阱題”,提問“劉嘉玲、林志玲誰比較漂亮?”郭台銘稍作思考后,妙答“我覺得曾馨瑩比較漂亮!”

  另一方面,主持人還提出網友疑問,“如果真的當選,未來薪水會不會捐?”這一下讓郭台銘猝不及防,坦言關於薪資問題,其實自己心中早有計較,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被問到,“既然你問了,我的答案是,會!”當場承諾若未來真的當選,每個月隻會象征性地領新台幣1元,其他薪水將全數捐出,現在有錄像,如果我跳票,你可以拿著帶子給我看,我出來不是為了錢!(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