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介紹台商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相關活動情況

2019年05月29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介紹台商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相關活動情況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9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廣記者提問:據悉廣東近日將舉辦台商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有關活動,請發言人介紹相關情況。謝謝。

安峰山回答:為了支持台胞台企把握和分享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機遇,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和促進兩岸經濟文化的交流合作,“台商一起來,融入大灣區”主題活動將於6月3日至5日在廣東舉辦,有關部門、廣東省領導、兩岸企業家峰會雙方理事長、台灣工商團體和台資企業代表以及台灣青年代表約300人將出席活動。舉辦本次活動是對台胞台企對粵港澳大灣區高度關注和熱切期望參與到大灣區建設中來的積極回應,將為台胞台企詳細解讀大灣區發展規劃和相關政策,台胞台企代表將考察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東莞等大灣區城市,同時實地了解前海及橫琴新區等重大發展平台。希望此次活動能夠幫助台胞台企深入了解大灣區,融入大灣區,共享機遇、共謀發展、共創雙贏。

(責編:崔越、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