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當局駐美機構更名 國台辦再次正告:“台獨”是絕路

2019年05月29日11:0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9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福建海峽衛視記者提問:民進黨當局駐美機構將“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民進黨當局認為此舉象征台美關系緊密,請問發言人有何評論?

安峰山回答:昨天我辦發言人已經以答記者問的形式,清楚表明了我們在相關問題上的嚴正立場。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公認的准則,也是中美關系的重要政治基礎,任何破壞一個中國原則的言論和行動,都無異於在動搖中美關系的根基,都不符合兩國的根本利益,也是非常危險的言行,對此我們堅決反對。我們也再次正告民進黨當局,“台獨”是歷史逆流,是絕路。任何挾洋自重都是沒有出路的,也必將自食惡果。

(責編:劉葉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