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當局強勢通過蔡英文系2020初選方案 台網友批評

2019年05月31日08: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進黨當局強勢通過蔡英文系2020初選方案 台網友批評

  中新網5月30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9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強勢通過蔡英文系的翁章梁提案的2020初選方案版本,民調手機、市話各半,並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比。該做法不僅遭到台當局行政機構前負責人賴清德的炮轟,也引發各界撻伐,網友甚至直言,蔡英文為了出線,“什麼卑鄙無恥的事都干得出來”。

  資料圖為蔡英文。中新社發 陳小願 攝

  民進黨29日不表決強勢通過翁章梁初選提案版本。採民調手機、市話各半,並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人對比。政見發表會改為一場,民調時間為6月10日到14日。

  賴清德深夜發文控訴道,“被修改的不是‘辦法’而是‘民主’”、“被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更痛批當日中執會創下民進黨創黨以來,前所未有的惡例,不僅粗暴推翻已公告生效的初選辦法,還將矛頭指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人。

  台灣網友對此也直言道:“很惡心啊,‘賴英會’后,蔡英文馬上放出賴同意50%的假消息,然后讓中執會硬干通過,賴清德知道才會深夜痛批。”評論寫道,蔡英文為了出線,什麼卑鄙無恥的事都干得出來。

  也有網友表示:“真的是吃相難看啦,回顧一下,人家賴清德第一天可以登記初選時,他就跑去領表了,蔡陣營卻說賴清德突襲他們。”並反問蔡英文,當了台灣地區領導人還這麼沒風度嗎?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