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華一家親”海峽兩岸各民族交流活動將首次走進湖南

2019年06月12日18: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長沙6月12日電(記者張玉潔)記者從湖南省委統戰部獲悉,“中華一家親”海峽兩岸各民族交流活動將於6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舉行。

據悉,這是“中華一家親”海峽兩岸各民族交流活動首次走進湖南。活動期間,湖南將推出三大交流活動,包括:6月18日至21日,在吉首市舉辦“中華一家親·天下鼓鄉情——海峽兩岸各民族歡度鼓文化節”﹔7月6日至10日,在城步苗族自治縣舉辦“中華一家親·飛歌兩岸情——海峽兩岸各民族歡度六月六山歌節”﹔9月13日至17日,在新寧縣舉辦“中華一家親·兩岸瀟湘聚——海峽兩岸各民族中秋聯歡活動暨湖南崀山818登山節”。

“中華一家親”海峽兩岸各民族交流活動由國家民委、國務院台辦2002年發起,已成為海峽兩岸各民族友好交往交流的重要平台。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