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十一屆海峽論壇鄉村產業發展研討會在福建漳州舉辦

2019年06月17日16:5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漳州6月17日電 (詹托榮)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漳州)鄉村產業發展研討會於17日在福建漳州市舉辦,活動將持續至21日。

  海峽兩岸(漳州)鄉村產業發展研討會是漳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海峽論壇三大系列活動之一,圍繞“探索兩岸基層融合發展新路,共享漳州鄉村產業發展機遇”的主題,舉辦“海峽兩岸(漳台)鄉村產業發展與富美新家園”研討會、“海峽兩岸(漳台)村裡長座談會”和“漳州美麗鄉村與產業發展考察調研”三大主題活動,先行探索實現兩岸基層融合發展與鄉村振興戰略的良性互動,努力把漳州市建成台農台企登陸的第一家園。

  漳州是台胞主要祖籍地。一直以來,漳州是全國對台農業對接合作最為活躍的地區之一,是台商投資農業的密集區和首選地。本次活動的舉辦將有助於加強漳台兩地鄉鎮(村裡)的對接合作,深化漳台農業融合發展,助推漳州市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