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峽影視季在廈門舉行

2019年06月18日09: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開場舞《妙音霓裳》。
  (主辦方供圖)

  本報廈門6月16日電  (嘉麗)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海峽影視季16日在福建省廈門市舉辦。本屆海峽影視季以“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促進兩岸影視交流”為主題,由第十一屆海峽影視季頒獎晚會、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微電影展和海峽兩岸電子競技邀請賽啟動儀式組成。

  其中,海峽影視季頒獎晚會表彰了7項兩岸優秀影視作品,包括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電影、電視劇,最受台灣觀眾歡迎的大陸電影、電視劇,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的合拍電影、電視劇和綜藝節目。

  本屆海峽影視季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台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制作商業同業公會、台灣中華演藝總工會、台北影音節目制作商業同業公會、台灣東森電視公司、台灣中天電視公司參與主辦,福建省廣播電視局會同福建省電影局、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廈門市人民政府承辦。

(責編:馬靚輝(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