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9上海台北城市論壇”7月4日在上海舉行

2019年06月24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6月23日電 (記者 姜泓冰)經上海與台北兩市有關方面商定,“2019上海台北城市論壇”將於7月4日在上海舉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將率團來滬出席論壇。

此次論壇以“創新、合作、未來”為主題,將通過交流研討,推動兩市在生物技術產業、青創與智慧城市、文化、醫學科技等方面的經驗分享和交流互動。論壇期間,兩市將簽署有關交流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深化上海與台北兩市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上海與台北雙城論壇由上海市與台北市政府輪流舉辦,已成為上海與台北兩市之間重要的機制化交流平台,兩市深入探討和交流城市發展經驗,鞏固和拓展各個領域的合作,取得了積極成果。迄今為止雙方已經簽訂了33項交流合作協議。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