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強烈譴責民進黨當局肆意打壓反對“台獨”人士的行為

2019年06月26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記者會 (徐祥麗攝)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記者會 (徐祥麗攝)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徐祥麗 劉葉婷)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6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提問,台灣知名媒體人黃智賢因在海峽論壇上發言支持兩岸統一演講受到“台獨”分子“圍攻”,台陸委會宣稱,將收集資訊,依法處分,請問發言人有何評論?

安峰山表示,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這是70年兩岸關系發展歷程的歷史定論,也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充分考慮台灣的現實情況,是實現國家統一的最佳方式,符合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和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民進黨當局肆意打壓、迫害反對“台獨”、主張統一的團體和人士,這樣的行為是不得人心的,也勢必引起兩岸民眾的強烈憤慨,我們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責編:燕勐、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