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朱立倫:2020最大變量不是柯文哲

2019年06月28日08:4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朱立倫:2020最大變量不是柯文哲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6月27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已經確定提名蔡英文爭取連任,國民黨初選至今依舊陷入內斗中。對於這樣的情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曾憂心表示,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最大變量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國民黨自己。

  民進黨初選結束后,全黨“整軍待發”,力拼2020。反觀國民黨至今初選擺不平,甚至已到“血流成河”的局面,2020“大選”危機四伏。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曾表示,他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能注意到黨內分裂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國民黨中央應該要注意這樣的情形。

  不僅周錫瑋已表達擔憂,朱立倫在接受專訪時,也認為國民黨不能再放任這樣情形下去。朱立倫接受《信傳媒》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和民進黨都認為柯文哲參不參選才是2020最大變量,但是他不這樣認為,隻有國民黨自己才是最大變量,如果國民黨能推出一個最穩定、最能整合的候選人,柯文哲就不足為懼!

  朱立倫更表示,蔡英文才是國民黨最強的敵手,因為蔡英文最難纏最有韌性,千萬不能小看蔡英文。(中國台灣網 李奕均)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