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商論壇推介會在台北舉行

2019年07月26日07: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7月25日電  (記者吳亞明、王堯)第十四屆台商論壇組委會今天在台北舉行媒體推介會,宣布今年的台商論壇將於8月23日至8月30日在江蘇省淮安市舉行,屆時,兩岸知名學者、工商業者將齊聚淮安,共商兩岸融合發展。

  本屆論壇由國台辦經濟局、江蘇省台辦、江蘇省商務廳、淮安市政府主辦,主題為“同心同向砥礪前行  相促相生融合發展”。除主論壇外,還將舉辦台資項目簽約儀式、“淮昆台資合作產業園揭牌儀式”等一系列活動。

  據介紹,從2006年舉辦第一屆台商論壇至今,淮安已累計批准台資項目1300多個,總投資190多億美元,形成了“千家台企落戶、千億產值貢獻、千名台商匯聚”的良好局面和“南有昆山,北有淮安”的台資集聚新格局,使其成為繼東莞、深圳、昆山之后大陸又一台商集聚高地。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