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電影人在京交流座談

2019年07月26日07: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5日電  (記者張盼)由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主辦的“2019首屆兩岸電影人交流合作座談會”25日在台灣會館召開。

  座談會上,兩岸電影人圍繞華語電影如何在全球化背景下,既能交流互鑒、美美與共,又能呈現華語電影獨特的視角與思考進行探討。參會者還就如何發揮兩岸電影人作用、對電影產業的現狀問題和發展趨勢加強研判、引導電影創作在全球化語境下展示獨特的文化觀念等方面深入交流。

  北京市台聯方面表示,希望通過舉辦本次座談會,搭建服務型平台,積極落實大陸“惠台31條”、北京“惠台55條”措施,促進兩岸電影業界開展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電影人共同繼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攜手打造“中華民族新史詩”。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