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柯文哲公開說明組黨理念 聲明:9月17不登記就不選2020

2019年08月02日08:5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8月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10點開記者會說明成立“台灣民眾黨”的理念。他稱,9月17日若沒有登記就是不參選2020。

  柯文哲表示,他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民,以民眾為本,“台灣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民眾。希望台灣在藍綠有另外一個選擇,清廉、勤政、愛民,是我們的原則,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

  對於外界傳言,若組黨就不選2020,進軍台“立法院”才是目標,柯文哲說,到底台灣需要什麼,這是團隊這陣子在思考的,進軍“立法院”是他們一個目標。

  關於外界質疑的是否有和郭台銘見面,柯文哲說,還沒和郭台銘見面,兩大黨要說服台灣民眾,他個人沒有預設立場。對於會不會參選2020,柯文哲表示,9月17日若沒有登記就是不參選,9月上旬是最后決定時間。(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