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北101發生停電事故 台電:電纜線開關跳脫

2019年08月14日09:5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8月14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13日晚台北101發生停電事故,台電表示,是由於虎林配電變電所出口線路故障,造成電纜線開關跳脫,接獲通報后已立即切換故障線路供電,目前已復電。

  資料圖:台北101大樓觀景台。中新社記者 張宇 攝

  13日晚9時38分,台北101百貨商場發生停電事故,台電說明,這次停電影響范圍包括地下2樓至地下5樓公共戶(停車場),因該區域設有自動啟動設備,經用戶巡視設備正常后復電,其他樓層使用電纜線不同,並未受影響。

  台電表示,停電樓層已在晚間13日9時50分完成復電。

  台北101稍早由公關受訪指出,因為台電的虎林變電站跳電,因此商場的部分區域發生短暫停電,前后約5分鐘﹔停電后,台北101方面立即更換供電電路,排除停電情況。恢復供電后不久,隨即是商場結束營業的時間,目前評估停電並未造成影響。

  近期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接連發生停電事件,除了台北101此次停電之外,上周新光三越的A11館與A9館也接連發生停電。

(責編:馬靚輝(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