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風“玲玲”或影響台灣東部海面 綠島蘭嶼疏運游客

2019年09月03日15:0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9月3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受台風“玲玲”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蘭嶼交通輪今日上午密集行駛,疏運約2000名游客返回台東。

台灣氣象部門指出,台風“玲玲”直扑台灣本島機率不高,但將偏北通過東台灣海面。東部航務中心2日公告,3日早8時至中午加開綠島、蘭嶼至台東的疏運航班。

“海巡署”伽藍漁港安檢所長鐘易昌指出,今日上午至中午12點疏運游客,預計人數2000人,中午后全數取消台東綠島航班至5日,台東至蘭嶼、后壁湖至蘭嶼航班則取消至4日。

氣象部門表示,第13號輕度台風“玲玲”,3日凌晨2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方約500公裡的海面上,未來將偏北通過台灣東部海面,預計4日、5日較接近台灣,各地容易有短暫陣雨,由於路徑仍有不確定性,請民眾留意台風最新動態。

(責編:李圓征(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