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將邀請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

2019年09月11日10:5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劉潔妍 崔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深圳衛視記者提問:請問將有哪些台灣嘉賓應邀出席國慶七十周年的慶祝活動?台陸委會日前呼吁台灣民眾不要赴大陸參加國慶的相關活動,並稱如果公、軍職人員到大陸有所謂的不當行為,將會予以處罰,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們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屆時將邀請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代表共襄盛舉。廣大台灣同胞是中華民族的一分子,在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進程中定然不能缺席。民進黨當局打壓兩岸交流活動,阻擋不了兩岸同胞攜手同心共圓中國夢的歷史大勢。

(責編:賈文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