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鄭州富士康廠被指違反有關勞動法規 國台辦回應

2019年09月11日12:1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劉潔妍 崔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台灣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剛才發言人有提到,台企在大陸的發展同比都有增長的趨勢。我們也注意到,在鄭州的富士康廠最近被指出違反有關勞動法規,請問台企的發展是不是遇到了一些瓶頸和困難?

馬曉光回答:這種個案不必要做過多聯想,我們對個案也不作評論。所有企業的生產經營行為,都應當遵守相關的法律法規,有關部門和地方也會依法依規進行處理。我還要強調的是,在當今復雜的國際經濟環境中,大陸這邊風景依然很好。我們將繼續堅持和奉行鼓勵台胞投資的政策,為他們做好服務,維護他們的權益。我們希望經由兩岸經濟合作不斷持續的擴大和深化,使得兩岸同胞共蒙其利。

(責編:劉葉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