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威力彩逾20億台幣頭獎已領走 得主為台南中年男子

2019年09月12日10:5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威力彩日前開出20.47億(新台幣,下同)頭獎,台彩11日表示,得主為台南當地人,年約50至59歲,9月初現身領獎時,還沉浸在中獎的興奮感中,目前還沒規劃好獎金用途。

  2019年8月12日,威力彩終結連46摃(注:無人中頭獎),開出頭獎,1注獨得20.47億元,刷新台灣公益彩券史上第4高頭獎紀錄,扣掉兩成所得稅后,幸運得主還可實領16.38億元。

  台灣主持人吳宗憲先前曾向媒體透露,中獎人正是自己台南的朋友,這位朋友當天本來要去買肉圓,穿夾腳拖、騎自行車外出覓食,沒想到店家大排長龍,無奈走到彩券行買了2張威力彩結果中頭獎。

  對於中獎人真實身份,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說,基於保密義務,不方便對外回應,隻能大致描述。這名頭獎得主為台南當地人,年約50至59歲,已婚,為自營業主﹔外觀看起來大眼睛、雙眼皮、濃眉,大嘴、鼻子挺且耳垂明顯。

  蔡國基轉述,這位威力彩頭獎得主領獎時表示,此張中獎彩券獎號第一區為36、02、31、37、06、29,第二區為8號,全是自選號碼,用手機在家上網對獎,看到這組熟悉號碼開出時,簡直不敢相信,還請侄女幫忙對一次,才敢確認真的中了大獎。

  蔡國基指出,這位得主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頻率約1周2次,之前傾向電腦選號,沒想到這次自選號碼中大獎﹔直到9月初現身領獎時,還沉浸在中獎的興奮感中,但目前還沒規劃好獎金用途。

(責編:李婷(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