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我們要努力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

2019年09月25日11:2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劉潔妍 崔越)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5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提問,習近平總書記日前在慶祝政協成立70周年大會上指出,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拓展同台灣島內有關黨派團體、社會組織、各界人士的交流交往,助推深化海峽兩岸融合發展,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引發熱議,請問發言人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表示,習總書記在政協會議上的講話,為我們進一步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指明了方向和路徑。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努力促進兩岸融合發展,促進兩岸同胞的心靈契合,來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