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王金平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不參選2020地區領導人選舉

2019年11月12日13: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前立法機構負責人、國民黨“立委”王金平12日表示,很遺憾在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路上,他沒有取得最后機會,要向支持他的朋友說聲抱歉。

資料圖:王金平。<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王金平。中新社發 李志全 攝

  王金平在3月7日宣布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至今,歷經了8個月努力,不斷表示將參選到底,但他於11月12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宣布不參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

  王金平表示,雖然遺憾,但今天並非結束,不參選的責任更大,他會以選民的身份、不同角色,帶著經驗與歷練,為社會服務。

(責編:李婷(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