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獨家直播>>2019年11月13日國台辦新聞發布會

國台辦:大陸經濟發展依然獨好 不是吳釗燮之流能唱衰的

2019年11月13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劉潔妍 崔越)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3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有記者問:台對外交往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日前接受專訪時聲稱,如果大陸經濟增長放緩成為嚴重問題,台灣需要為未來最壞的情況做准備,也就是軍事沖突。請問發言人有何評論?

馬曉光指出,吳釗燮的說辭完全是無稽之談,近乎胡說八道。在當前復雜的世界經濟形勢下,大陸經濟發展風景依然獨好,這不是吳釗燮之流能夠唱衰的。反觀民進黨當局,對自己的經濟困境粉飾遮掩,根本無視台灣民眾的實際感受和台灣經濟民生下滑的實際狀況。我們堅定奉行和平統一的方針政策。民進黨當局不斷推進“台獨”活動,煽動兩岸敵意,制造兩岸對抗,這才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近來,他們為了撈取選舉利益,不斷編織各種謊言恐嚇、威脅、誤導台灣民眾,兩岸同胞都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要被他們輕易誤導。

(責編:徐祥麗、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