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台商參與長三角區域一體化活動將在上海舉行

2019年11月27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記者 燕勐)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提問,據了解,近日將舉辦台商參與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的有關活動,請發言人介紹相關情況。

朱鳳蓮表示,12月4日至5日,以“台商聚力長三角,兩岸共享新機遇”為主題的台商參與長三角區域一體化活動將在上海舉行。

這項活動旨在支持台商參與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戰略,為台商們進一步解讀相關政策舉措,幫助台商更好分享大陸發展機遇和成果,促進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

相關主管部門以及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有關負責同志,以及兩岸企業家峰會的雙方理事長、台資企業、台商代表約500多人將參加活動。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