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八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開幕

2019年12月04日08: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張素桂)第八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開幕式暨海峽兩岸電視藝術家公益演出日前在福建平潭舉行。

  本屆藝術節舉辦了聲耀平潭·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第五屆海峽兩岸影視名家書畫展、海峽兩岸電視論壇、海峽兩岸電視藝術家公益演出等系列活動。活動吸引了海峽兩岸百余名電視領域的專家、藝術家、從業者及上百名高校學子參與。

  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以電視傳媒為紐帶,旨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增強中華文化和中華民族認同感,密切兩岸同胞感情。自2012年舉辦以來,藝術節在加強兩岸影視文化交流,促進兩岸同胞特別是青年群體的情感融合、心靈契合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本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台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制作商業同業公會等單位主辦,福建省電視藝術家協會、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海峽電視台等單位承辦。

(責編:李婷(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